阿颖

是个喜欢挖坑但懒于填坑的口古子精,你们看到的坑少是因为我都写来自己看了啊哈哈
全职:all叶 双花
管人:knkz 咎人allkzh 性癖组
原耽:默读 渣反 伪渣 我行让我上
王者:信白 all白 all约 凯策约
三次:灿白(第一次知道cp是因为他们,之前不知道有原耽这种东西在贴吧看了三年的同人,都是他们,我最zqsg的cp)
文野:all太 社乱
咒回:夏五,坚定五右党
drb:寂乱 一二独 二三
es:狮心组 宗咪 零凛 燐一 纯日和 凪日

朝哥去配闪耀暖暖的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评论(199)

热度(3796)

  1.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